搜索
查看 91 回复 0

[巴塞罗那] 有什么老板招暑假工吗

5

主题

0

回帖

43

积分

秀才

积分
43
发表于 昨天 05:31|来自:罗马尼亚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您好我是一名女生,目前15岁,将在今年8月满16岁有居留,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长大,会加泰语、西语、英语和中文。马上读高中,想找一份暑假工,开学后也可以做周末兼职 ,希望工作时间比较灵活, 您可以考虑一下我哦!本人性格开朗友好,也很容易融入新的环境。做事认真,有耐心,遇到事情会主动学习和适应。可以的话百元店或餐馆跑堂,差不多没什么经验的经验。希望是在巴塞市中心或附近吧交通方便
电话&WhatsApp642643896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