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 21 回复 0

[巴塞罗那] 找工作

135

主题

2

回帖

912

积分

知县

积分
912
发表于 昨天 20:08|来自:西班牙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里出生长大的20岁中国女孩子找市中心早班工作,会学英语,西语,普通话不会说,可以听懂一些,做过一年酒吧,最好在4路地铁,或者diagonal mal ,gloria,clot、catalunya区分640187907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